采购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货物类
工程类
服务类
竞价类
校内部门信息公示


山东大学2023年中国知网中文数据库(增补版)参考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5-30   浏览次数:

山东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就2023年中国知网中文数据库(增补版)以参考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一、采购机构:山东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二、项目编号: SDJXGF20230144-T001

三、项目名称:2023年中国知网中文数据库(增补版)

四、采购人:山东大学

五、采购预算: 48万元(人民币)

六、公示内容(详细说明购置理由及参考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本次所购产品包含下列9个子库:1、中国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2、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3、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4、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专辑版);5、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单年度版);6、商务印书馆·精品工具书库;7、《汉语大词典》&《康熙字典》;8、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9、中国政报公报期刊文献总库。

中国知网中文数据库(增补版)是山西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数据库相关数据检索、文献标引分类、XML碎片化、数据挖掘处理、文献加工等方面申请了国家专利。独创的知网节功能,能将单篇文献与其相关文献链接整合形成知识网络,其他产品无可替代。须采用参考单一方式采购。

七、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山西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

八、资格要求: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具备本文件中规定的条件。

九、报名流程:

登录山东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cgw.sdu.edu.cn/)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完成我中心审核通过后,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再次登录系统在线报名本项目,报名审核成功后自助下载采购文件。

十、开标时间:2023年6月7日15:30。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东大学

采购机构:山东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联系人:鲁老师 

联系方式:0531-88363689

山东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2023年5月30日


上一篇: 山东大学国际预科课程体系认证参考单一来源公示

下一篇: 山东大学饮食中心排烟设备维护保养服务项目参考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