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货物类
工程类
服务类
竞价类
校内部门信息公示


山东大学培训场地租赁项目参考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 2024-03-04   浏览次数:

山东大学培训场地租赁项目参考单一来源公示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DJDGD20240031-Q003/SDSM2024-3100

2、项目名称:山东大学培训场地租赁项目

3、项目预算:32.5万元人民币。

二、公示内容(详细说明购置理由及参考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山东法语联盟因需要经常与学校相关部门联系,以及到校内办理行政、财务事宜,必须选择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2公里以内的场地;山东法语联盟每年招收近500名学员,不定期举办学员活动,需要单层整体场地面积在600平米以上,有独立出入防盗门;至少包含540平米以上的大教室、5间办公室及会议室、一处前台及一处200平米以上可以举办展览活动的开放式大厅;全区域配备空调;考虑到安全与来访便利,必须选择 8层及以下楼层,配备电梯;因教室占用时间较长,从人员健康角度考虑,为了保证采光及通风,每个房间必须有窗。

经过多方实地考察,济南历下星飞帆传媒科技工作室提供的场地位于历下区山大路201号创展中心8楼,是唯一能够满足山东法语联盟在距离、面积、楼层、场地结构等方面需求的场地,必须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从该公司租赁场地。

三、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济南历下星飞帆传媒科技工作室

四、资格要求:

1.具有本项目生产、制造、供应或实施能力,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本文件各项规定的供应商均可参加投标。

2.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本文件中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五、获取采购文件:

登录山东大学采购网(http://www.cgw.sdu.edu.cn/)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完成审核通过后,再次登录系统在线提交获取采购文件申请,审核成功后自助下载采购文件。

六、提交获取采购文件申请时间:

时间:202435-20243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开标时间:20243111430分。

七、投标流程:

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方式采购。投标供应商必须按相关程序办理数字证书和安装投标文件工具后方可上传递交投标响应文件。详细操作说明见山东大学采购网(www.cgw.sdu.edu.cn--资料下载--山东大学电子投标指南文件。

八、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山东大学采购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山东大学

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

联系方式:0531-8836556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东三木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6636号中海广场804室             

联系方式:0531-8297633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芦熹、郝文奇

电 话:0531-82976333

上一篇: 山东大学图书出版项目参考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篇: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教学四楼、教学五楼加固改造设计参考公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