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货物类
工程类
服务类
竞价类
校内部门信息公示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水塔、长柏路10号楼修缮改造设计参考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4-03-10   浏览次数: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水塔、长柏路10号楼修缮改造设计参考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水塔、长柏路10号楼修缮改造设计已批准,招标人为山东大学,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参考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 SDJDGD20240038-H011

2.2项目概况:趵突泉校区水塔、长柏路10号楼均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建筑。水塔建筑高约30米,平面为正八边形,建筑面积约87平方米,青砖砌筑,有六条圈梁环绕塔身,形成了水塔的水平线条,底层与二层之间环以腰檐。长柏路10号由一座砖木结构的二层建筑和一排附属用房组成,坐北面南。建筑南北长15米,东西宽12米,总建筑面积420平方米,占地面积260平方米,平面呈不规则长方形。

建设地点: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

2.3设计周期:60日历天。

2.4质量标准:合格。

2.5招标范围:本次修缮设计包括水塔、长柏路10号楼建筑修缮设计,设计内容包括测绘,对鉴定报告中承载力不足的构件进行承载力加固、对不满足抗震性能的建筑进行抗震加固,对必要的水电、暖通、安防等技术设施进行设计。具体详见参考招标文件。

2.6项目预算:29.4万元。

2.7标段划分: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备国家文物局颁发的文物保护勘察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和技术等方面有能力执行上述工程;

3.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2年(2021年度、2022年度,企业成立至今不足2年的,提供企业成立至今的)财务状况表。

3.3信誉要求:投标人2021年3月10日至2024年3月10日止(3年)投标人社会信誉自查承诺(盖公司公章);“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本单位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招标人对属于限制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投标信息填报

4.1投标人登录山东大学采购网(www.cgw.sdu.edu.cn)进行投标人(供应商)注册。

4.2注册完成山东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后,登录山东大学采购网进行投标信息填报。

4.3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4年3月11日9时00分至2024年3月13日17时00分前将以下有效资料原件扫描件(要求图片清晰可辨)制作为PDF文档上传至山东大学采购网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2)营业执照;(3)资质证书;(4)财务状况表;(5)社会信誉自查承诺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查询截图[上述3.(3)条内容];(6)投标人信息一览表(格式自拟,包含投标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邮箱信息等);

以上资料的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招标人组织的资格审查委员会(或评标委员会)的资格审查为准。

5.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6. 电子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信息填报完成审核通过后,登录山东大学采购网自助下载参考公开电子招标文件。

7.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

详见参考公开电子招标文件

8.发布公告的媒介、时间

本次参考公开招标公告在山东大学采购网发布

9.电子招投标操作说明

9.1本项目实施电子招投标方式,采用不见面线上开标。操作指南详见山东大学采购网(www.cgw.sdu.edu.cn)-资料下载-山东大学电子投标指南文件。

9.2技术支持电话:400-808-5975转2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山东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忠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地    址: 济南市槐荫区善能大厦17层

邮    编: 250100

邮    编:250000

联  系  人: 崔老师

联  系  人: 于进状

电  话:  88365560

电      话:0531-86423019、15820001346

传    真:88366151

传    真:0531-86955696

电子邮件:zbgl@sdu.edu.cn

电子邮件:sdzcx7@126.com

网    址:/

网    址: /

 


上一篇: 山东大学结构电池仿真模型设计变更公告

下一篇: 山东大学《热塑性聚合物微孔发泡成型原理与技术》图书出版参考单一来源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