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货物类
工程类
服务类
竞价类
校内部门信息公示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出版社办公楼维修改造施工参考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5-30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出版社办公楼维修改造施工已批准,招标人为山东大学,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参考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SDJDGF20230143-H044

2.2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南院,共3层。此次改造内容包括该楼的玻璃幕墙拆除更换、部分房间重新布局装修、车棚改造等等(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3计划工期:30日历天(具体以建设单位通知为准)。

2.4质量标准:合格。

2.5招标范围: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出版社办公楼维修改造工程及竣工验收前全部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6项目预算:45.87万元。

2.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经验;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并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应持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必须为电子证书并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21〕40号)的规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造价、安全、施工、材料、质检(量)等人员,应满足项目实际需求。

3.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2年(2020年度、2021年度,企业成立不足三年,提供企业成立至今的)财务状况表。

3.4信誉要求:投标人2020年5月30日至2023年5月30日止(3年)投标人社会信誉自查承诺(盖公司公章);“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本单位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招标人应对属于限制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投标信息填报

凡有参加者,请于2023年5月31日至2023年6月2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在济南建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三庆齐盛广场1号楼15层1511-3/1511-2室) 填报投标信息。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在填报信息时须提交以下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A4纸装订):

(1)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2)营业执照;(3)资质证书;(4)安全生产许可证;(5)项目经理建造师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6)财务状况表;(7)社会信誉自查承诺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查询截图(上述3.(4)条内容)

注:资质证书可只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以上资料的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招标人组织的资格审查委员会(或评标委员会)的资格审查为准。

5.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另行通知。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详见参考公开招标文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参考公开招标公告在山东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山东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 济南建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地    址: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三庆齐盛广场1号楼15层1511-2/1511-3室

邮    编: 250100

邮    编:250100

联  系  人: 崔老师

联  系  人:齐晏、王昂

电  话: 88363858

电  话:88877222/18654629977

传    真: 88366151

传    真:88886111

电子邮件: cggl@sdu.edu.cn

电子邮件:88886111@163.com

网    址:/

网    址: www.jnjianzhao.com


上一篇: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食堂防火门更换和吊顶维修施工参考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篇: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10-12号楼暖气及门窗改造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