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通知
行业动态


山东大学关于征集选聘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4-13   浏览次数:

   山东大学为了满足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实际需要,适应新形势,确保政府采购规范运作,提高评审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校决定进一步征集评审专家,充实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公开征集选聘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专家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行贿、受贿、欺诈等不良信用记录;
(二)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三)熟悉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
(四)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国公民;
(五)不满70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工作;
(六)申请成为评审专家前三年内,无《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财库〔2016〕198号)第二十九条规定的不良行为记录;
 

(七)对评审专家数量较少的专业,前款第(二)项、第(五)项所列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二、申请方式和程序
1. 访问山东大学招标采购系统:http://www.cgw.sdu.edu.cn,在系统登录页面点击“专家注册”,进入专家账号注册页面
2. 在专家账号注册页面中,按页面要求填写注册账号时所需的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立即注册”按钮完成账号注册。此页面填写的信息为登录山东大学招标采购系统的账号,注册成功后请牢记并妥善保管。
3. 账号注册信息提交后,在注册成功提示页面中点击“现在登录”按钮,登录山东大学招标采购系统进行专家基本信息完善,只有当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并审核通过才能最终成为山东大学招标采购系统评审专家。
4. 完善基本信息包含个人基本信息、评审专业信息、执业资格信息,其中个人基本信息、评审专业信息必须按系统要求认真填写,系统操作方式简述如下:
①点击页面左侧的“基本信息”按钮,打开基本信息填写页面,在该页面中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信息”按钮保存个人基本信息
②点击页面左侧的“评审专业”按钮,打开评审专业填写页面,在该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维护专业”按钮,选择个人擅长的专业领域。
③点击页面左侧的“执业资格”按钮,打开执业资格填写页面,在该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新增资质”按钮,添加个人获取的相关资格信息
④以上所有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页面左则的“基本信息”按钮,打开基本信息页面,在基本信息页面下方下载“注册信息确认表”并加盖单位印章后扫描上传。
⑤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页面下方的“提交审核”按钮,将基本信息提交至山东大学招标采购中心进行审核。
山东大学评标专家自动语音抽取电话号码为:88363586 请留存

5. 已注册专家请于2018年7月1日前登录系统对专家信息进行修改和完善。用户名为专家手机号码,初始密码为666666

 

三、如有疑问请按照以下联系方式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中心校区明德楼C座206房间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8363858

 

山东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2018年4月1日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关于“招标采购信息化管理系统”(新)试运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