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通知
行业动态


关于“招标采购信息化管理系统”(新)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8-02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落实国家“放管服”有关规定,实现“老师办事不出学院”的目标,为教职医务员工提供高效、快捷的采购服务,招标采购管理中心组织开发了新的招标采购信息化管理系统。该系统已与学校财务系统、人事系统、校园门户、有关职能部门信息化系统进行了互联,将于8月1日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购网门户网站

本次系统升级采购门户网站一并更新,新旧网站在过渡期同时并行,新网站首页设置旧版网站的入口。

进入学校采购网的方式有三种:一是利用域名www.cgw.sdu.edu.cn进入;二是在学校首页-教职工-办公办事-招标采购进入,地址为 www.sdu.edu.cn/sfdh/jzg.htm;三是在学校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中选择“招标采购”进入。

二、采购业务平台登录

教职医务员工办理采购业务请在新网站主页右侧“校内用户登录”进入系统,登录用户名及密码与学校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系统相同。

三、采购业务办理

自8月1日起,旧系统采购申请功能将停用,不再接受业务申报,在途未完成的采购项目仍在旧系统按原程序执行。

新办理采购业务请登录新系统申请。其中设备类采购项目(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负责的项目),采购人在学校“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申报并审批通过后,采购相关信息由该系统自动推送至招标采购信息化管理系统,采购人不需重复填报。

四、新系统相关操作步骤及常见问题:

有关操作步骤及问题请登录系统后下载系统使用帮助手册进行了解。为避免浏览器兼容性带来的问题,敬请使用IE浏览器,且版本须为10.0以上。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使用过程中如有宝贵建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zbgl@sdu.edu.cn或致电88369797;如有业务或技术问题请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采购业务咨询: 胡老师(工程)  63858

                        王老师(货物)  66151

系统技术咨询: 王  工       17717871064

                         闫  工      18336865159

 

特此通知。

 

财     务    部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二〇一八年八月一日

上一篇: 山东大学关于征集选聘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征集山东大学网上竞价平台供应商的通知